考研准考证打印:这些事项你一定要知道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考研的同学看过来,还没有打印准考证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了!12月14日至12月25日期间,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前有哪些需要了解的问题?今天小编汇总了分享给大家!

打印时间及打印流程:

什么时间可以打印准考证?

01.考生应在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02.《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03.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打印准考证流程有哪些?

**步,登录研招网。

要用你网上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第二步,点击“准考证下载”,进入下载页面。

第三步,成功下载pdf版准考证。

第四步,多处备份,多份打印。

打印准考证后,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免发生意外。

打印准考证时你可能遇到哪些问题?如何处理?

01.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02.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

建议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03.下载时,为什么提示“未参加网上报名或者未被招生单位准考”?

建议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

04.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不需要,黑白打印即可,《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再次提醒

《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在*后的冲刺阶段,应该注意些什么?7个小贴士送给大家,祝考试顺利!

1.远离手机

有人感叹,自己要“远离尘嚣”。在复习的*后阶段,我们不必要说这些假大空的话,做到远离手机,效率自然就提上来了。

2.作息规律

从现在开始,你必须知道,熬夜是恶性循环。冲刺阶段,经不起熬夜,经不起恶性循环,务必要**规律作息。

3.按计划进行

新的**开始了,把自己这**的学习计划写在记事本上,按计划去进行。计划要有一定的可行性,不要太逼迫自己。

4.学会**

学会**,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去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才能提**率。**那些不是*重要的事,生活才能井然有序。

5.调整好心态

焦虑会使我们的效率降低,良好的心态是关键。即使我们很难做到,我们也要朝着保持良好心态的方向去努力。

6.战胜考前焦虑

考研毕竟是一场持久战,暂时的失利、焦虑,都是可以允许出现的。在整个准备考试的过程中,你可以有短时间的放松,但是,不要放弃。只要不放弃,胜利,就在前方不远处等你。

7.请坚持到*后

考研一年只有一次。不要看别人,不要三心二意,请一心一意为了考研,学到*后。考研是一次严肃的人生选择,既然当初决定了,就应该义无反顾走下去。请坚持住,你的心态决定你考场上的发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