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排骨美味做法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排骨美味又养颜,没有几个人能抵挡得了!今天教大家4种新做法,煮出来的排骨味道各有不同,排骨鲜香入味,上桌分分钟被*光!

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美食,甜味融入排骨中,口感丰富细腻,怎么也吃不厌!

材料:猪排骨500克,八角适量,葱白适量,姜3、4片,酱油、料酒各两汤匙,冰糖20—30克,黑醋3汤匙,白芝麻1汤匙,盐少许,食用油适量

1、排骨切块,放到锅里,倒入冷水煮开,煮开后继续煮2分钟,捞出用温水清洗,沥干水分。

2、在锅里加入食用油和冰糖,小*煮到糖**融化。(冰糖用白糖代替也可以)

3、将排骨加进去,放酱油、料酒,拌匀煸炒2分钟。

4、倒入适量开水,加入葱姜、八角和少许黑醋,盖上锅盖中小*炖20分钟,过程中搅拌2次。

5、待酱汁变得浓稠色泽鲜亮,加盐和芝麻,翻炒一会,出锅即可。(盐不宜放得太早,否则煮出的排骨容易变老)

啤酒煮排骨

排骨和啤酒是很好的搭配,肉香酒香交融在一起,肉质鲜嫩弹牙,那味道真是绝了!

材料:猪排骨500克,洋葱50克,胡萝卜60克,大蒜3、4瓣,啤酒1瓶,盐、胡椒粉、大蒜粉适量

1、排骨洗净切块,撒上盐、胡椒粉、大蒜粉,腌制2个小时。

2、中*热油,放排骨进去翻煎,用盐和胡椒调味,煎到排骨表面的肉成焦黄色,盛到盘里。

3、在煎过排骨的热油中加入蒜末、洋葱末、胡萝卜末,煸炒一会,把啤酒倒进去煮开。

4、把煎排骨放到锅里,中小*煮30分钟左右,直到排骨肉质变软。

梅酱烤排骨

梅酱和排骨结合在一起,碰撞出一种**的风味,梅酱烤排骨,香嫩中浸透着梅子的清香,吃起来唇齿留香,欲罢不能!

材料:猪排1千克,大蒜6瓣,梅酱1/2杯,酱油1/2杯,米醋3汤匙,海鲜酱2汤匙

1、取一个大碗,将蒜末、梅酱、酱油、米醋和海鲜酱混合在一起。

2、把酱料涂抹在排骨上,放入冰箱冷冻2个小时以上。

3、烤箱预热至350度,将排骨包裹在双层锡箔纸中,烘烤1个小时,上桌即可享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