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果儿可以加盟吗?有哪些加盟优势呢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休闲食品中也有很多知名品牌,选择好的品牌对于加盟商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喜果儿隶属上海喜果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销售及品牌包装于一体的食品连锁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并成立了专业服务和产品采购团队,着力于开发国内休闲食品市场。产品以炒货、蜜饯、海鲜、肉制品,糖果,糕点、饮品等七大产品系列为主,品质**,美味休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从创建开始就一直秉承“服务至上,诚实守信,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在**的正确决策、员工的敬业工作、客户的鼎力支持下,通过多年来的经营,有了飞速的发展,在极短时间内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门店在江、浙、沪、皖、鲁等全国各地迅速扩张,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建设一个有文化,有创新,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进一步**市场,总结经验,努力打造休闲食品的品牌。“品质打造品牌”是我们的企业宗旨,与时俱进、推陈出新,让休闲食品的商标跻身中国**品牌行列,与广大投资者共赢。

喜果儿加盟优势

1.由总部专业导师提供完善的专业知识培训。

2.授予加盟商商标使用权、颁发授权书。

3.提供《店面选址参考标准》协助加盟商选址,并对加盟商所选择店址进行评估。

4.免费为加盟商提供设计、装修、以及后期施工指导。

5.免费为加盟商提供招聘文件的设计,并提供招聘人员参考标准。

6.提供授权合同,运营所需的全套经营管理手册。

7.由总部专业导师提供完善的专业知识培训。

8.培训期间,总部为店员免费提供住宿。

9.拟订加盟商*批进货和经营用品的配置清单。

10.免费提供开业庆典筹备方案。

11.免费提供开业宣传资料和开业促销方案。

标签: 喜果儿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