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韵茶叶好喝吗?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的发展企业和服务客户,福建创立有紫韵茶业有限公司,并创立旗下品牌“紫韵”,集茶叶连锁经营、进出口、电子商务、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本企业专业化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并根据不同地区消费习惯,调供不同口味,质量上乘,风味*特,别具风格,品种齐全,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及消费者之需求。

本企业在中国**名茶“铁观音”乌龙茶之乡,拥有感德、剑斗.祥华、西坪、长坑、蓝田等产茶知名乡镇均拥有绿色无公害生态茶园基地,为****产品提供了相当可靠的货源**。

紫韵荣获了“世界休闲博览会**产品”,并提出了“茶中有情 相知**”的品牌口号。以“一壶茶,一席话,一时光,分享挚爱香茗之感悟,分享各自世界之所成”,紫韵提倡茶中传情,结交**好友的中国茶文化精神。并坚持把关制茶过程,提供高品质的茶品,让茶成为**人士交流的一种载体,代表一种具有涵养的生活方式。所传递的品牌文化,**了城市休闲生活的方向。

紫韵茶叶加盟优势

1.价格政策:通过*家代理制度,品牌产品代理商在代理区域享受**的价格保护。

2.管理培训支持:为代理商提供培训店面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支持。

3.为经销商提供市场销售技巧的实战培训。

4.每年一度的全国规模的代理商培训会。

5.每季度一次办事处代理商经验交流会。

6.实时在线交流。

7.其他多种形式的交流与产品培训。

标签: 紫韵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