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食攻略:青岛有什么好吃的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到了沿海城市,海鲜是**不能忘记的。那么在青岛,有那些不可错过的美食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青岛的美食吧,毕竟吃货是一定不会错过这些美食的。

崂山凉粉

崂山凉粉,是青岛**的小吃之一,是以青岛*有的一种海菜——石花菜用崂山的山泉水精心熬制而成,青岛人也称之为海菜凉粉,冻菜凉粉也奏是说其他地方的凉粉和我们不一样哦,这一碗滑溜溜,颤悠悠的凉粉看起来晶莹剔透,但入口爽滑,略带嚼劲,口感清凉,含在嘴里,也会自然融化,再加上点蒜泥,香菜,红油辣椒,光这卖相就能让人一口气吃上三碗,滋味更是回味无穷,这才是真正的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所以这是爬崂山时不容错过的地道崂山美味。

地址:崂山风景区登山路边小摊

王姐烧烤

正宗的王姐烧烤位于市南区中山路1132号中山路派出所对面,*了N年了,现在会有很多分店和假冒的,但是,编编**的**是*正宗的需要排队N久的正牌王姐烧烤,任凭周围如何变化,也阻挡不了大家在王姐烧烤门前排起的长队,烤肉焦香四溢,外表酥脆内里软嫩,又不是那种糊了的味道,这个度很难把握,撒上一点点孜然和辣椒粉,吃完**有惊喜!大鱿鱼,更厉害了,基本是人手必点,一整条鱿鱼烤的,美味多汁,多的都要滴了下来,上面刷的秘制酱料,也很入味,一口咬下去你会很惊讶,怎么会有这么鲜这么嫩的鱿鱼。

地址:市南区中山路113号中山路派出所对面

朗园酒吧

朗园酒吧位于太平角,是一所临海的有着近**沧桑历史的德式老别墅,他家有法式西餐,南美烧烤,是一家非常适合情侣约会,朋友聚餐的地方,环境非常有情调,曾经和wuli欧巴在三楼的阁楼靠窗的位置用过一餐,桌上美食诱人,味道精致,透过窗户望去,远处柔软的沙滩,湛蓝的大海,**海景尽收眼底,浪漫的不要不要的。

地址:市南区太平角二路

西镇臭豆腐

西镇,老青岛的地标性美食街,虽然店面都不大,但是却隐藏这许多***的好吃的,奔赴到哪里的吃货也是络绎不绝,西镇好吃的辣么多,其中要数西镇的臭豆腐*是美名远扬!也是来青岛不能错过的美食之一,西镇的臭豆腐用料很新鲜,炸的外焦里嫩,颜色金黄,老远就能闻见味道(此处味道请脑补)做深呼吸,我们只要跟着鼻子走就好了,妥妥滴,**,来一碗,蘸上店家*有酱汁,放一点辣椒油,连汤汁,都有一种*特的味道,确实威力**。哎哎,请控制好你的口水!

地址:青岛市南区汶上路15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