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街有什么好吃的?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外地人到了西安都不会念“咥”,这是陕西关中、河西走廊一带的方言,吃至**为之咥,而西安各类小吃*集中即在**街。**街是西安**的美食文化街区,作为西安风情的代表之一,整个街区饭馆林立,各种各样的食肆与摊点密密麻麻连成一片,其中不乏当地人*认可的***小店,虽然被当作了针对外地游客的旅游点,但其实本地居民也一直把这里当做吃小吃、逛街休闲的主要场所,而每逢节假日,慕名而来的游客常常把**街挤得水泄不通、人满为患。

西安**是三秦大地上的美食之都,这里孕育了羊肉泡馍,肉夹馍,油泼扯面,biangbiang面等一大堆让人看到名字就流口水的美食。而**街作为西安**的美食文化街区,是西安特色小吃*集中地方,也是来西安必去的地方。

相信吃货来到西安**站都是直奔**街,虽然有说法说**街都是坑游客的,但是还是很推荐去体验一下的,这种地方就是明知道是当地人不会来的地方,但旅游还是要去拔草的地方。特色美食足够让你眼花缭乱,各种红柳枝烤肉、各种面、羊肉泡馍、桂花糕、凉皮、新疆的馕、糊辣汤、蛋花醪糟,还有就是各种西安特产的店。

推荐的店有老米家大雨泡馍、贾三灌汤包子、老孙家牛羊肉泡馍还有盛志旺麻酱凉皮,西安的吃的都还是蛮有分量的,为了品尝跟多的种类,可以两个人吃一份哦。

老米家泡馍,据说在西安是一家***的泡馍馆子,各种分店开遍西安,光是在**街里就有好几家,还上过芒果台的“天天向上”。吃正宗的泡馍,要自己把馍耐心的掰成很小的小块儿,然后再喊服务员拿去煮,据说是不是真正的西安人,从掰馍的大小就能轻易的分辨出来,都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其实心急也吃不了好泡馍呀~

凉皮可以说是遍布全国的小吃了,但是酿皮可能你只能在西安吃的到。据说酿皮和凉皮的区别在于凉皮的面皮和面筋用水洗过,而酿皮里的面筋就在皮子里,所以酿皮更加劲道有嚼劲,将自制的纯手工原生态的麻酱放进去,油油的咖啡色铺在白白的皮子上面,本来就秀色可餐了,这时候再加上秘制的十几种调料调制的油泼辣子倒入其中;白的皮子,咖啡的麻酱,加上红彤彤的芝麻辣子,那感觉别提了;调上一根吃在嘴里,全身都感觉舒爽,这怎是一个好吃就能形容的了~

贾三灌汤包也算是名头*大、字号*为响亮的西安小吃之一了,虽然都是灌汤包,但是跟江南的灌汤包差异可不小。贾三灌汤包的馅儿都是牛羊肉,样子也不像江南小笼包那样玲珑小巧,透着一股西北的不羁豪放。吃汤包的时候,首先把皮戳破,先喝汤,再把皮和肉蘸料吃。味道**是超棒哒~

定家小酥肉在西安仅此一家,没有分店,每天食客络绎不绝,生意相当火爆,黄色的小碗盛着小酥肉,碗颇具历史风味,看起来有点其貌不扬,但是味道**令人惊艳,可以用“滑嫩鲜香”这四个字来形容!没有想象中的油腻,还带有一点点麻椒的味道,把肉汁浇到米饭上,再配上这家的辣子油,淋上芝麻粒,拌在一起吃,那味道真是绝了!

标签: 回民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