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利润高?高利润行业有哪些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句俗话叫做“行行出状元”,但是,有的时候选对了行业,却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创业者来说,*为关心的问题就是现在什么行业利润高?

01.婴幼儿学习用品店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这句话如今终于从墙壁走进中国人的心灵深处。如今孩子和教育作为中国家庭的*重要的支出之一。特别是婴幼儿早期教育更受到国内外各国的普遍重视,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统计数据显示,我国0-6岁的婴幼儿达到1.4亿,其中城镇该年龄段婴幼儿为5200万左右。

按保守估计,城镇家庭每月为6岁以下的孩子教育投资50元,仅城镇儿童教育市场消费额就可达312亿元,而目前各省市早期教育的年销售额只有数十亿元。因此,国内儿童教育市场潜力*大,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02.特色餐饮加盟

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恐怕没有什么行业比餐饮业更吸引人了。一则投资可大可小,既可*立经营,也可联营、加盟;二则投资周期短、***,做上路了,短短几年时间,就能完成从单店到连锁的整个发展过程,做到资金的快速增值;三则门槛不高,进退自如。因此,做餐饮也就成为众多创业者*次创业的*佳选择。

然而,任何一个行当都是一门学问,常言说“隔行如隔山”,餐饮业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众多“门外汉”涌向餐饮业后,或许可以很快可以通过*特的菜品和创意抓住消费者,但随后却很难继续扩大影响,走规模化发展道理。不仅慨叹,餐饮业的水太深了。餐饮业的水有多深?有人说:好学肯干的人,做3年才算入门。想当甩手掌柜,不出3月就得关门。所以,创业难,守业更难,而把事业做大做强更是难上加难。

餐饮业内有句话叫:“眼光是金,特色是宝”。虽然经营者进入的形式各有不同,但不管其背景如何,要想在餐饮行业中树起一面大旗,找到立足之地,找对特色项目永远是*关键的一步。像小吃、*锅、甜品、烧烤等项目都值得尝试。

03.宠物生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导师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

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