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花可以加盟吗?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七彩花隶属于深圳七彩花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倡导“时尚、动感”为品牌理念,以“**品质,中低价位”为营销理念,为顾客提供品质稳定、具有时尚感的产品。七彩花,一个女孩用品店的品牌,女孩心中*知名的一个品牌。

七彩花为百银企业全资附属公司品牌之一,是集原料采购、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百银企业筹建于1993年。自成立以来,百银一直秉承求实创新、共享共赢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进取,凭借**的品牌意识在高度的竞争环境里脱颖而出。

2011年,集团的基业不断壮大,商誉**,已发展成为中国内地*具实力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之一,旗下各品牌项目公司品牌终端店合计将突破14000家,成为中国内地*具实力的多元化品牌企业之一。百银旗下品牌包括七彩花饰品、栢银堂银饰、纯儿牛仔、凡色牛仔、斑竹缘、5***护航并驱。

七彩花加盟优势

七彩花**时尚专卖性价比优势品牌隶属深圳七彩花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作为专业的女孩时尚用品品牌,七彩花始终走在潮流前端,汲取和捕捉了*****的时尚流行元素,不断演绎多彩青春、时尚活力以及追求美丽的主题内涵。

七彩花赋予女孩们无尽的遐想与梦幻。在七彩花,每个女孩都能在自己身上找到*有魅力,可以展露不同以往的绚丽风格。拥有饰品、护肤品、护肤用具、礼品、针织百货等五大类近万款产品的七彩花,凭借其*特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潮流信息中心、*有的市场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高远的品牌战略,正打造一个拥有上千家的时尚专卖帝国。

七彩花以百银企业强大的企业力量作为后盾,借助专卖店经营模式,与各行业霸主强强联合,不断扩张实体专卖店。八倍水、李医生、雪完美、凯婷等**知名品牌的进驻,为七彩花的品牌提升起到如虎添翼的作用。

七彩花秉承“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理念,继续执着追求,努力探索,将七彩花打造为女性时尚用品的领军品牌。

七彩花加盟流程

①咨询加盟事项:免费索取加盟资料,具体可邮寄或派送。

②加盟意向联系:电话信函往来,与加盟者深度沟通,了解客户综合情况。

③客户实力调查:公司到加盟者处进行考察、评估,填写意向客户评估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④企业实地考察:公司邀请加盟者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⑤签订加盟合同:双方深度洽谈协商,签订加盟合同。交纳保证金:照市场管理规范化要求,向公司缴纳保证金。

⑥区域市场调研:加盟者协同公司区域经理对当地市场进行初步市场调研。

⑦专卖店装修:专卖店选择,租赁合同的签订,设计装修。

⑧队伍组建:依据区域市场营销工作开展需要及合同要求,招聘并组建员工队伍。

⑨公司培训:公司派员到区域市场指导或组织人员至公司总部参加培训。

⑩正式开业:公司派员代表公司庆祝专卖店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