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关游玩攻略 八大关老建筑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想看青岛*初的印象那么就来这里吧。解放前,这里是官僚资本家的别墅区,现在是有*有势的人才会住的地方或者有些被**征用了。一年四季都很美,秋天的八大关特别美,一地落叶,美哭。

很多摄影爱好者喜欢在八大关拍些建筑及青岛旧城区风景的照片,而*美的时节要算是深秋。八大关里以法式梧桐及银杏树居多,金黄一片,很多青岛人都会选在此时来八大关拍照,尤其有很多新人会来拍结婚照。八大关里的空气很好,甚至能闻到樟树的香味。晴天的午后,在八大关稍作休憩,必定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这儿的大树足够为你遮荫。这边不需要特意去找寻某一个点,光是走在路上,就味道十足。

游玩Tips

1、八大关可坐316317321370路等公车到【武胜关】下,步行3分钟左右可到。

2、这里是青岛的必游景点之一,无论是步行还是骑车都能很好的观赏这里的风景,八大关实指是八条街道组成(韶关路、宁武关路、紫荆关路、武胜关路、嘉峪关路、正阳关路、居庸关路、山海关路),现以增至十条。

3、八大关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很有特色的地方,韶关路全植碧桃、春季开花,正阳关路遍种紫薇、夏季盛开,居庸关路的银杏、飘落一地金黄,紫荆关路全是雪松、又四季常青。

交通:

2626夜班车、31环线、202环线、206环线、223228231环线、304311311专、312312区间、316317321370468501604环线、605605大站快车等公交车在武胜关路站下车步行可达

门票: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