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更换:济南那些人需要更换社办卡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卡包里是否有一张“医保卡”?你知道它要变身升级了吗?从本月开始,济南市将停发为参保人服务了十五年的“社保卡”,并开始为更换为“社保卡”。那么,济南哪些人需要换卡呢?一起来看看吧。

需要换卡的人群:参保人持有的中国银行发行的“医保卡”(正面有“长城社保卡联名卡”),均需换发国家标准的“社保卡”,目前正在通过管理单位分期分批换发。

特别提醒:01.如果你是社区管理的退休(职)人员→将分期分批通过各**中心换发;

02.如果你是未转社区管理的退休(职)人员→将分期分批通过原单位换发;

03.如果你是灵活就业人员→将通过代征机构换发。

为啥要换卡?

一是社保卡更加安全,而且适用于异地就医!

二是社保卡的功能非常多,医保卡仅仅有医保的功能!

三是新版社保卡还可以当银行卡使用,具有金融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