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东加盟乾矿老火锅有哪些优势?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锅,作为现在的潮流餐饮业,引得了众多加盟投资者的喜爱。但是,在众多*锅品牌中该如何选择有前景有发展的*锅进行加盟呢?不妨一起来看看乾矿老*锅。

中国*锅看重庆,重庆当地*锅分:新派*锅、重庆老*锅,老*锅更受重庆*锅发烧友们的青睐。在这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乾矿”老*锅成立了11家直营店,门店已遍布重庆的各大区域,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并以“毛肚更好,更受好吃狗青睐的老*锅”的优良品质成为了重庆老*锅代表性品牌,遥遥领先。

获得了“中国最具投资潜力*锅品牌”、“重庆最受好吃狗青睐的传统老*锅”等荣誉奖项,在凤凰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重庆广播电台、重庆晚报、重庆日报等各大媒体和网络均有报道,并荣获2015年2月《中国首届餐饮品牌价值排行潜力榜》第一名。2016年乾矿老*锅荣幸的成为重庆*锅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荣获第三届“重庆最*锅”传承奖!

加盟优势

一、产品优势

1、传统老*锅,地道重庆味。久吃不上*。让只能在重庆才吃到的正宗重庆老*锅的现象成为历史,特色菜品水牛毛肚、草原毛肚在东、西、南、北、中各地更受欢迎。

2、祖传汤料香醇浓厚,食材品质遥遥领先,更是被誉为重庆及外地“好吃狗”青睐的传统老*锅。

3、标准化的选材、制作、检验流程,确保了乾矿老*锅的锅底、菜品质量的合格统一性;

4、我们拥有自家的养殖基地,水牛毛肚、草原毛肚、生态牛肉等优质菜品均采用源头供应,天天空运,确保了货源的绿色、健康、无污染。同时在后勤保障上我们拥有专业的物资配送中心及技术团队给予强大的支持。

二、管理优势

“术业有专攻”只有做专做精才能持续的发展,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千古真理。目前行业内一些冬天做*锅夏天做炒菜,春秋上汤锅的“杂货店”都被竞争激烈的市场所淘汰,而我们采取精品店的管理经营模式,优化门店结构体系,精简门店人员并结合具体实际创造出“乾矿老*锅”独有的门店经营模式,经过公司系统化培训的门店各岗位管理人员,能确保各部门各岗位的执行力。

全能型的前厅主管和后厨主管与强化型的门店员工构成了交叉化的运营模式,这一模式不仅解决了店内员工的不稳定性,同时也激发员工的价值,保证了门店相对较低的人力成本和投资者管理的可操作性。因为我们的专注,所以我们更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