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士男装怎么样?质量好吗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卓士服饰公司位于中国4A级旅游之城——阳江市区,是中国一家男裤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专注于中,**男装西裤,休闲裤,牛仔裤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于一体的企业。素以选料考究,款式新颕,制作精细而闻名。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诚信经营,客户至上”为宗旨。以“团结,务实,创新”为企业精神。荣获**“重合同,守信用”和“民营**企业”称号。属市服装鞋帽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市服装行业*家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糸认证企业。

公司将以卓士制造,服务**为发展理念,诚将高品质资源与客户共享,合作共嬴为目标,共同**卓士事业的辉煌!

卓士男装到底让男人着迷在哪里?眼花撩乱的品牌大腕、卓士男装姿态各异的品牌风范,让这个举世闻名的男人**圣地如同一个散发魔力的奇幻天堂,永远充斥着从世界各地前来朝圣的各款型男。推出多个系列搭配风格,为时髦男性打点了充满随兴趣味的活泼款式,搭配丰富多样的创作风格,突显这一年度四季活力与充满享受生活意向的男士风采。

卓士男装汇集了欧洲时尚元素,**世界潮流的时尚男装品牌。卓士男装设计注重**化理念,追求都市情节。卓士男装特别针对亚洲人种设计和开发出真正意义的中西合璧的男式商务休闲服装呈现中国市场,剑桥英伦男装品牌加盟所有的流行款式与英国同步。既满足了适合消费人群的需求,弥补男性在选择上单一性的缺憾,也更加体现富有质感的男性魅力。

卓士男装渴望实现自己人生梦想,受过良好教育、热忠社会活动的白领**和创业新锐。他们是一群对生活有着*特理解,喜欢穿着随意,追求时尚的现代人。这群人生活在繁杂的大都市里,对事物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因此品位*特**。卓士男装正是在努力为这群富有活力的年轻人**着丰富多彩的选择空间。阳光活力:男人无需装酷,自然就能显露收获的魅力,动静开合之间,怡然自得。

卓士男装作为休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既沿袭了英国服装一贯的风格,又注重与中国的国情和习俗的结合,力争设计出*新流行的款式来保证我们在市场上的*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自由的生活诉求、尽情展示男士*特魅力,剑桥男装张扬性情风格。卓士男装所强调的是男人对现代都市生活的*特感受,体现出大都市先锋男性高质量的生活品位。

标签: 卓士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