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保健品专卖店怎么样?行业前景如何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人们对健康更加多了重视,与此同时,**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钙片,是**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到老下至小都需要补钙,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不仅带动了**品市场的发展,也极大的增加了钙片市场需求。

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变得更加注重自身健康,并且健康理念随时代在转变,对于**品的看法逐渐改观,因此对**品的需求逐年不断增长。

此外,中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老年人口规模不断增大,2002年时全国65岁以上的人口占总人口比率只有7.7%,到2014年,该年龄段的老年人口占比超过10.00%。我国人口基数庞大,因此老年人口数量剧增,对于**品的需求同样持续增大。

据某**预计,2017年我**养**品行业利润将达到452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5.27%,2021年利润将达到798亿元。未来几年我**养**品行业销售收入仍将保持增长态势,预计到2020年,我国**品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4803亿元。

从大的环境看,**品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十年、二十年是非常朝阳的产业,投资机会非常多。

以上仅个人观点,详情请咨询总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