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皮具怎么样?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七匹狼皮具成立于1996年,是七匹狼集团公司多元化经营的主力项目之一,是一家以专业经营“七匹狼”商务皮具品牌为主的高新企业,涉及腰带、票夹、背提包、公文包、旅行箱包、**商务礼品等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大力引进**管理人才和技术专才,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积极营造“文化、自然、亲和”的良好企业氛围,倾力构筑不败的文化团队,使企业实现了超常规、跳跃式发展。

七匹狼皮具目前已拥有强大的网络体系品牌之一,终端销售网络不断提升,,形成了完整的立体交叉的品牌连锁体系,在全国各大卖场全面推行****的“绿色卖场”新构想,在终端卖场中**健康、休闲、回归自然、绿色环保的服务理念。

选择七匹狼的七大理由

1.七匹狼皮具**七匹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没有转让。

2.强大的广告优势,1.2-1.5亿央视广告。

3.产品优势和**物流。

4.强大的七匹狼品牌价值一百亿品牌股份上市公司,主品牌经营良性。

5.诚信、专业的七匹狼皮具团队。

6.终端市场优势。

7.良好/**的服务体系。

标签: 七匹狼皮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