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长城葡萄酒怎么样?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中粮酒业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葡萄酒、绍兴酒和进口酒等业务。作为中国专业化、一体化的酒类运营商,中粮酒业运用**资源及现代化的生产及营销管理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高品位的饮酒享受。

中粮酒业在中国葡萄产区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和山东蓬莱建有三大“长城”葡萄酒庄,在蓬莱建有“君顶”葡萄酒庄。旗下**品牌长城葡萄酒,不仅生产出了中国干红、干白和起泡葡萄酒,产品还相继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等多个**专业评酒会上捧得奖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中粮酒业将按照**化战略布局,在世界*好的葡萄产区建立长城葡萄酒庄,并代理**知名葡萄酒品牌,构建开放型“美酒荟萃”的酒业集团。

中粮酒业旗下中粮南王山谷君顶酒庄有限公司,是集苗木研发、葡萄种植、葡萄酒产销、葡萄庄园休闲旅游、葡萄酒文化**为一体的亚洲具个性特色的葡萄酒庄园,旨在酿造高品质的“君顶”品牌葡萄酒。

中粮酒业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长城葡萄酒深入人心的品牌,其良好的形象早就扎根在消费者的心中。

产品优势:产品品种多,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让您***得更多的加盟利润。

技术优势:品牌致力于标准化操作的研发,大程度精简操作流程,让加盟商***就能轻松上手、快速掌握,大程度减少成本和时间,增加利润。

培训优势:总部给予系统的培训和指导,包括从店面的设计规划、店铺的布局、店铺的管理到顾客的消费心理、销售技巧等方方面面,让加盟商轻松掌握经营技巧。

服务优势:总部将与加盟商之间保持长期密切的业务联系,为其提供专业实用的咨询服务,并有加盟督导随时跟踪指导,为加盟商解除开店运营的后顾之忧。

投资优势:投资少,利润高,品牌知名度高、消费者信赖,**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