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济南段浮桥什么时候统一收费标准?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市***12月29日下发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凡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的黄河舟桥渡运单位均执行统一渡运价格。之前各浮桥收费标准不一,调整后收费多少将一目了然。

据了解,此次调整主要涉及4个方面:面包车、中型客车7-20座(含20座)及21-40座(含40座)两档合一,调整为面包车、中型客车8-40座(含40座)每车次收费15元,实际载重量20吨以上的货运车辆以及拖拉机(12马力以上)。

明确按照车货总质量计重收费,每吨5元的标准不变;将机动三轮车收费标准由每车次5元降为3元,摩托车、轻骑车和电动三轮车收费标准为每车次2元;对畜力、地排车、自行车、行人、牲畜等取消收费。

其中,轿车、吉普车、面包车7座(含7座)以下的价格仍为8元/车次。有市民关心,为什么浮桥不能免费通行?市***对此解释称,由于黄河舟桥渡运单位多为股份制、集体或私营企业,都是自收自支、自负盈亏,浮桥每年的运行和维修费用很大,因此不能免费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