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尘基金收到新年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天许下一个爱的心愿,等年底收获满满的幸福,我们又来了。 ”昨天,市红十字会值班工作人员又迎来了老面孔,爱心企业青岛顺水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连续第6年在新年**天来捐款。他们捐出的6.6万元爱心款,将用于一所微尘博爱小学和部分微尘阳光少年的资助。

昨天上午,青岛顺水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工作人员姜雪红带着一张6.6万元的转账支票来到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将这笔*捐给红十字微尘基金,定向用于关注孩子的项目。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收下这笔捐款,为她开具了捐款发票并颁发感谢状。

“我们单位已经将新年**天来捐款作为一项工作来完成了,往年都是董事长辛若录亲自来捐款,今年他临时有事,特地安排我来完成。 ”姜雪红说,他们公司的这笔捐款是从2017年公司运营费中节省出来的,一方面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们,另一方面让员工们都感受到责任感。

据了解,青岛顺水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成立之初他们就希望多做公益回报社会。2013年1月1日,他们将原本用来办开业庆典的6万元捐了出来,此后每年都在公司运营中省下6万多元费用,在新年的**天捐出来。该公司董事长辛若录也是红十字微尘基金的理事,他说,虽然捐的*不多,但他们公司希望将这个传统延续下去,每年捐一笔*做一些好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