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啤酒哪里好?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青岛,大家是不是立刻就想起了青岛啤酒,可能是被青岛的啤酒**了,现在谁和小编说青岛的啤酒,小编**反应就是青岛,那么小编接下来介绍介绍青岛的啤酒。

青岛纯正啤酒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具有世界**水平的,国内**的啤酒博物馆,是在老青岛啤酒厂原有的老厂房,老设备的基础上建设而成的,以青岛啤酒的**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是中国**家以啤酒为主题的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历史,了解工艺,购物,餐饮,娱乐想干干啥!

SO,我们是来干啥的那,当然是喝啤酒了,这里的啤酒原浆肯定是*正宗的,啤酒原桨,是啥?科普一下,就是未经过滤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的嫩啤酒原液,因为含有一定量的活酵母所以那会呈现一定的浊度,BUT泡沫丰富,香气浓郁,口味新鲜纯正,风味*特,是纯血统的啤酒家族的爱马仕!来这里,还会送一袋啤酒豆,都知道啤酒豆是一种用啤酒浸泡出来的下酒菜,看似简单,做法却是不简单哦,一颗小小的啤酒豆要经过筛选,浸泡,去皮,脱水,油炸,浸油,等等等等一系列的环节,*后才成就了一颗口感酥脆,鲜香美味的下酒菜,好好次!

青岛啤酒博物馆,除了可以品尝*正宗的啤酒之外,还可以在“醉酒小屋”体验一下醉酒之后的眩晕感觉!这里真的是一个集美酒佳肴与趣味为一体的地方,强烈**小伙伴来体验一番!

【人均消费:50-100元】

【地址:登州路56-1号】

青岛啤酒

青岛人几乎只喝本地啤酒品牌——青岛啤酒,旗下还有崂山啤酒、山水啤酒等子品牌。相比较于常见的瓶装啤酒,当地人更喜欢喝新鲜的散装啤酒,把啤酒装进塑料袋,是青岛街头一道*特的景观。塑料袋中的散啤,是当日生产出来的*新鲜啤酒,口感醇正但保质期短,*好当天喝完。售卖啤酒的摊主通常会免费提供啤酒袋。

散啤又分三种:原浆,纯生和黑啤。其中*受当地人喜爱的是原浆啤酒。与一般啤酒不同,原浆啤酒是未经过滤处理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的啤酒原液。含有一定活性酵母呈现一定浊度,酒体泡沫极其丰富,挂杯持久,被称为“啤酒中的液体面包”。

关于“挂杯”

啤酒泡沫下去后 ,杯壁上还会残留一部分,称为挂杯。倒入杯中时起泡力强,泡沫达1/2~2/3杯高,洁白细腻,挂杯持续4分钟以上,为*优质啤酒。青岛啤酒大部分产自四家工厂——青啤一厂、二厂、四厂和五厂。因为水源和工艺的差别,造成不同啤酒厂会有口感上的差异。通常认为一厂生产的散啤口味*佳,而二厂的瓶装啤酒*受欢迎。

分辨方法:啤酒的瓶盖和外包装箱上面有两行黑色喷码,**行是生产日期,第二行开头的数字是0,第二个数字就代表是几厂,比如01就是一厂的,02是二厂的,以此类推。

标签: 青岛的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