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缔可化妆品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喜来健化妆品公司由韩国喜来健集团健康美容株式会社投资组建,是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喜来健集团进入化妆品领域,2010年3月,在青岛设立了(中国)喜来健化妆品公司。

美缔可化妆品从2010年正式销售以来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当年销售额6000万人民币,2012年销售额预计为3亿人民币;到2016年我们制定了销售额突破41亿人民币的奋斗目标。为了这一目标,全国有无数的代理商、经销商正在不懈努力,希望各位把握住机会和美缔可化妆品一起走向成功。

美缔可拥有韩国较**的皮肤**及化妆品研发团队,拥有自己的专业性研究所,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研究人员在研发过程中尽量不使用化学元素,而采用韩国本土***萃取成分作为产品主要原料,并且护肤品生产过程中较基础及重要的物质---水也**采用韩国本土**水,更加**了产品的品质。

美缔可化妆品主要成分全部由**药和植物提取物组成,通过自然发酵或柑橘蒸馏法合成,不过敏、***,是孕妇都可用的高品质化妆品。喜来健化妆品公司将致力于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美缔可化妆品加盟优势

1.潜力十足,市场广阔:中国进口化妆品行业正**式增长,与主流化妆品**相比,中国人均化妆品销量是法国、美国等发达国家的1/20,国内的进口化妆品也进入刚起步发展阶段,喜来健美缔可化妆品开启了行业的新天地!

2.专业团队,**工艺:喜来健美缔可化妆品拥有化妆界的****团队,采用****专业设备、**的**产品,最专业的运营解决方案、业内**一致好评的选择!根据不同时节长期进行新品的研发与创新,无论何时,西研都优势十足!

3.恪守原则,品质为王:从不以牺牲品质来换取成本的降低,好品质不是说出来而是实实在在做出来,从高品质产品、独家定制设备到核心服务,每一处细节我们都一丝不苟,以细节品质成就金牌项目,我们坚信好品质大家可以用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