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2000如何理财?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月薪2000元左右,除去基本的生活开支每个月也剩不下多少,还谈何理财呢?其实低收入更需要理财,那么月薪2000如何理财?月收入在2000人民币,又没有其他的奖金分红等收入,如何来支配这些*呢?

月薪2000如何理财?

1、生活费占收入30%-40%

*先,你要拿出每个月必须支付的生活费。如房租、水电、通讯费、柴米油盐等,这部分约占收入三分之一。无论如何,请你先从收入中抽出这部分,不要动用。

2、储蓄占收入10%-20%

其次,是自己用来储蓄的部分,约占收入的10%-20%。很多人每次也都会在月初存*,但是到了月底的时候,往往就变成了泡沫,存进去的大部分又取出来了,总是在自己喜欢的衣饰、杂志、CD或朋友聚会上不加以节制。你要自己提醒自己,起码,你的存储能**你3个月的基本生活。要知道,现在很多公司动辄减薪裁员。如果你一点储蓄都没有,一旦工作发生了变动,你将会非常被动。

3、活动资金占收入30%~40%

剩下的这部分*,约占收入的三分之一。可以根据自己当时的生活目标,侧重地花在不同的地方。譬如“五一”、“十一”可以安排旅游;服装打折时可以购进自己心仪已久的牌子货。这样花起来心里有数,不会一下子把*都用完。

4、除去吃、穿、住、行以及其他的消费外,再怎么节省,估计您现在的状况,一年也只有10000元的积蓄,建议处于这个阶段的朋友,*重要的是开源,节流只是我们生活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建议把1万元分为5份,分成5个2000元,分别作出适当的投资安排。这样,家庭不会出现用*危机,并可以获得*大的收益。

标签: 如何理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