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大围山滑雪场怎么去?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应该做的一项娱乐就是出去滑滑雪什么的,雪景不仅是要用来观赏的,还是要用来游玩的,滑雪是很强身健体的一项活动,冬天到了很多人怕冷都不愿意动,但是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要多活动一下,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关于这个滑雪场的相关事宜。

浏阳大围山滑雪场怎么去?

汽车线路:1、浏阳汽车站乘到东门或白沙的中巴到东门(即大围山镇,票价8元,约每30分钟一班,需1.5小时);从东门打摩托或小面包到大围山农村客运站1号门面。

自驾线路:

1、长沙市—浏阳市—大围山镇—大围山森林公园。另外,随着不久前大围山东大门公路开通,从长沙出发上高速后,导航“大围山南”,直接驶到“张坊/小河”收费站下,然后往左驶上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专用车道,全程120分钟左右。

2、宜春—万载—铜鼓-—张坊—大围山长沙市区—四方坪—长永高速—永安—浏永高等级公路—蕉溪岭隧道—浏阳市区—古港—沿溪—达浒—围山镇—大围山森林公园。

3、湘潭、株洲方向:湘潭->株洲->镇头->浏阳->大围山森林公园。

4、萍乡方向:萍乡->上栗->大理->浏阳->大围山森林公园。

位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滑雪场,海拔1500米,雪场占地10万平米,是喜爱滑雪运动的**场地。滑雪场内设有雪圈道(约150米),初级道和中级道(约450米0~15坡度),**道和专业道(约800米 10~35坡度),雪地摩托车道(约1200米),致力于非专业人士的滑雪体验。

滑道的南北两面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林密且雪厚,从山顶一路滑至平坦开阔的地域,感受到的不只是刺激,更多的是雪野山景的美妙。

雪圈,一种PVC充气玩具,用于滑雪场陡坡滑雪。又称“雪上飞碟”,源于欧美,该项目娱乐性强,惊险、刺激、安全性高。是与雪地拖牵配套使用的,用拖牵可以自动将雪圈拖到雪圈场上端然后自动滑下。高品质雪圈采用了高密度聚乙烯并加入了特种添加剂,使雪圈能在严寒的冬天保持不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