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紫阳古街美食有哪些?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临海紫阳古街说实话其实也算不得特别的出名,但是这个地方还是很值得一逛的,如果你来到这个地方一定要去逛一逛,而且要留好你的肚子,这里的小吃也是非常多的,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关于这个地方有什么美食。

1.乌饭麻糍

这里还有两个趣事。阿姨说的应该是带着一点方言的普通话,听的不是特别懂,我问阿姨这个叫什么名字,阿姨说了我也没太听明白,阿姨则更是爽快,直接把牌子给我从后面屋子拿出来了。我说阿姨这个可以尝吧。阿姨说可以啊,阿姨给我切了一小块,当我正要放到口中还没挨到舌头的时候。阿姨说这个有点“凉”,我听成了这个有点“辣”,瞬间时间凝固了。我的手就停在哪里,辣我可不敢吃啊。我又问了阿姨几遍,这个还辣?后来才明白,放心的品尝了一下,口感确实不错,凉凉的。

凉凉的乌饭麻糍

只要10元一盒,我当时寻思跟家这边的豆面卷看着没啥太大区别。后来仔细一尝买了两盒都后悔买少了,在飞机上没忍住自己就消灭了一盒。我跟这位阿姨聊的比较欢,又是尝,又是拍照的,*后装包好了拿着伞就要走了居然忘记要给*哈哈。我真的是没谁了。(其实买5盒真的都不多,拿的下的话多买几盒送送亲友也好)

2.麦饼

案板上面看着很多种馅料。我问阿姨多少*一个?阿姨说7元。这个价格简直太贴心了。我说阿姨不要肉。阿姨说那6块。我更是惊呆了!给阿姨的小店点赞。买完也没直接就吃,打包继续逛。走着走着总是闻道一阵阵香味,我一闻正式我手中的麦饼。还没吃早饭,果然我要边走边吃了。阿姨给切了一小块一小块的。真的太香了,太好吃,在此特别提醒:千万不要一个人把它吃光,会撑的!TNT**,因为太好吃了,我就把它吃没了。

阿姨一直来回翻着饼,我抓拍了好几张照片没拍清。我说阿姨你先别动,我拍张照哈。阿姨说不翻动就糊啦,我心想拍照才是**哈哈。但是根本没糊。

3.蛋清羊尾

奇怪的名字,奇怪的大爷。为什么说奇怪呢,跟大爷唠嗑大爷不搭理我哈哈。至于蛋清羊尾名字,因其取材于“蛋清”,形状似“羊尾”而得名(哪里像了我还是不知道哈哈,好吃就成)。真的还是蛮有特色的,来之前就攻略了,蛋清羊尾和海苔饼是必吃的。

这就是蛋清羊尾的真身啦,是不是像长沙的小吃糖油粑粑,或者东北的麻圆啊哈哈。但别看它外表长的憨厚像个球,里边确实有料呢!还是挺好吃的,值得一尝。

4.海苔饼

终于抓到神乎其神的海苔饼啦。微博上基本上每个去过紫阳古街的人都要去吃一吃这海苔饼的。1.5元/个还是真的不贵,机智如我,只买了四个。好吃是好吃,很香,但是这个吃两个就会觉得腻了,所以真的不建议买多了,包括给亲友带,也不是很明智的选择。

传说中的海苔饼

海苔饼看起来其实就是小酥饼。会不会有人觉得它是黑暗料理呢,毕竟是海苔馅的,就像韭菜馅的月饼一样哈哈。因为之前在网上大家都说是排着长长的队在这里就是为了吃上一口刚烤出来的热呼的海苔饼。我也跟大爷说,大爷有没有刚烤出来的热呼的。大爷说,热呼的不也得凉了才能吃么。大爷说的还真对,于是就把这边凉了的给我装起来了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