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壶行业的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中国宏观经济 “新常态”的确立,加紧供给侧改革成为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要决策。此外,消费者对于产品多元化的需求促使生活家电进行新一轮的改革。根据某**数据来看,2015年生活类电器市场规模达950亿元,零售量及零售额同比增长9.9%和5.8%。其中,破壁料理机和养生壶等产品领跑小家电行业。

养生壶行业的发展趋势怎么样?

*近逐渐成为家中新宠的养生壶热度不减,智能底盘和人性化的功能让操作更为简便,玻璃杯身在加热时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其中电子保温功能更受欢迎,由某**数据来看,2015年电子保温养生壶线上、线下的零售额份额高达80%和77%。线上养生壶均价在150上下浮动,线下价格则较高,通常为线上的2倍。尽管如此,在步入寒冬之际,养生壶仍旧是消费者所热爱的产品之一。

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养生成为时下*时髦的话题,不管是养生节目的不断涌现,还是养生工具的层出不穷,都让人们在一定程度上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养生壶的出现,就为个人自己在家**提供了方便。

养生壶是一种用于养生**的、可以烹饮的容器,属于小家电范畴,类似于电热水壶,但是相比热水壶而言更加智能,一般都具有智能煮食程序和自动控制技术,具有煮养生汤、花茶、水果茶、虫草等多种功能。自动变频养生壶采用微电脑自动变频控制技术,当煮食沸腾后,会自动变为慢炖、慢煮的低功率状态,功率从200W~800W均可调,比传统炖锅省电30%以上,而且方便携带,非常符合现代人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