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星点歌设备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从1998年开始研发视频通讯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是星网锐捷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人数近700人,技术人员占比70%,市场覆盖全中国及东南亚,是国内**的视频通讯应用系统集成供应商。

多年来星网视易始终秉承“科技创新,融合应用”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自主创新和行业应用为基础,致力于音视频技术、人机交互技术、芯片设计技术、嵌入式软硬件一体化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化。

深耕多个音视频行业应用市场,已成为集芯片方案提供、软件研发、硬件设计、客户服务于一体,覆盖视频应用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企业长期重视技术创新和研究,在音视频编解码方面、操作系统方面、通信协议等方面都有深厚的研究和技术积累。

在“互联网+”大时代,星网视易凭借敏锐的变革意识,与时俱进推出了“K米”APP,并于2015年4月成立子公司——福建凯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除了向KTV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外,还转型成为了基于互联网的增值服务运营商,打造聚会娱乐的泛娱乐聚合平台!

视星点歌设备加盟支持:1.公司经营管理上的协助与相互促进,实现你我真正意义上的公司成长;2.市场**、产品广告、营销活动和品牌**等方面的支持,实现您的企业成长;3.销售及技术人员免费培训,协助实现您公司人才的成长;4.星网视易区域产品推介会;5.星网视易所有其他公开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