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茶亭公园在哪里?公交线路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福州茶亭公园拥有40年的历史了,这个对于很多老福州的人来说非常有意义,充满了美好的记忆,大家以前都在这里寻找宁静和安逸,下面给大家分享福州茶亭公园公交线路以及地理位置。

福州茶亭公园公交线路:如果要到茶亭公园,福州市内有25条公交可到。分别是1路、2路、6路、11路、19路、20路、33路、38路、83路、66路、79路、962路、77路、124路、201路、20路夜间、11路空调、201路空调、20路空调、33路空调、38路空调、66路空调、77路空调、79路空调、83路空调也可乘坐福州地铁1号线在茶亭站下车。

福州茶亭公园在哪里:福州市台江区茶亭街道。

来福州这么多次,却没有一次去过茶亭公园。所以,在我的印象里,作为一个社区公园,应该是很小的。可是,今天身临其境,感觉**不一样。步入大门,看到的是一排坛子,坛子里装满了水,上面有些许荷叶,有些破败的景象,其中一个坛子里只有一朵紫色的睡莲在孤零零的绽放着。

毕竟是秋天了啊,我想到。还是挑**写吧,走道外面的绿化带的鲜花开得十分旺盛,有些许是我不认识的。我惊讶于这里鲜花数量之多,在其中的一个池子里,我还看到了王莲,真是不愧其名啊,莲叶的边沿像盘子一样竖起来,又有些许像那王冠。不过,这王莲有些小了,不想我在图中看到的那么大,也跟我的印象不怎么复合。

可能是他被关在这小池子里面,无法自由生长了吧。池子旁,鸡蛋花开的正旺盛。公园湖的面积是很大的。所以湖上建起了一座座拱桥,湖上种满了莲花,睡莲。在一旁的房子也是古色古香。我进入了一个门,门上题着大字-----“茶香园”。不知是不是里面有种植茶树而得名,总之我我进去了。令我止步的是这里的黄睡莲,在秋天这个萧杀的季节里,池中的荷花或睡莲要么不是残败的,要不就是枯萎凋零的,有的还面对着被剪掉的命运。不过黄莲花不是,它在这里顽强的生存下来了,它就像是一类与众不同的人。

我踱步近草地内,为了近一步观察那坚强的黄睡莲。她们与荷花不同,个头较小,但他们确实*坚强的一类。她们在一片绿中的莲叶十分显眼。千多万多这样的黄莲花,组成了一副星星的图画,远远看去,黄莲花模模糊糊的,但是又刺激着你的视线。

其中还有一个意境特浓的地方,就是在某处道路上的林荫架。这里很适合静下心来看书,特别是当新鲜的空气充满了你的肺部时。绿色的藤蔓你追我赶的在架子上攀爬,时不时垂下几根枝条,好像专门让我抚摸似的。整条林荫架看过去,像极了一条绿色的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