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创业有哪些?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外边打工蛮不容易,不能跟父母孩子在一起,所以很多人就回家里创业了;今天就给大家3个创业的方案,大家合适的去做,不合适的别勉强,条条大道能**选择合适的自己的。

1、承包校园食堂-学校食堂

学校孩子饭量小,生活水平条件高,只要肯提高饭菜质量还是们还是很舍得花*的;不过个别的学校要送礼不少,如果学校有认识的不妨去做下。

2、休闲场所-麻将馆

农村岁数都大了,都得有玩的地方;比如小卖部,还有麻将馆等都能*不少*,不过这些也是需要能力的,合适的人可以去做。

3、平价店-回家创业

农村都喜欢物美价廉的东西,只要有好的进货渠道农村还是很*爆的;另外还有可以收集快件,话费网费电费,甚至小额取款等搭配起来,各个地方都能*到*,不过也得有本事,不然赊账也是麻烦。创业路子有很多,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三个,成本低收益高;如果回家创业的不妨试试,不过呢每个行业都有能力要求,不然大家就都去做,那肯定也*不到*了。

标签: 2018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