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壁挂炉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罗伯特博世集团旗下,欧洲知名的燃气锅炉供应商,产品包括壁挂式燃气采暖炉、家用通风系统、太阳能收集器及全套配件等,其产品十分广泛,包括壁挂式燃气采暖炉、燃气热水器、家用通风系统、太阳能收集器及全套配件等。

博世的业绩得以持续增长,销售收入和利润进一步增加。博世的产品在节约能耗和保护环境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博世热动技术部生产的壁挂式燃气采暖炉在欧洲傲踞群雄,博世热力技术已成为欧洲燃气锅炉供应商之一。向客户提供****的供暖方案,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供暖市场重要的特征。

博世热动技术的系列品牌不仅代表创新、可靠和环保的供暖装置和热水系统,它还代表了贸易和专业技术方面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和对商业伙伴及消费者快捷全面的服务。

博世壁挂炉加盟支持怎么样?

1.公司予以博世品牌形象支持。2.享受产品样机、宣传资料,货物配送、工作服装等支持政策。3.公司予以技术咨询和技术指导工作。4.专卖店装修费用支持政策,完成销售任务可享受年终返利政策。5.提供销售授权证书,保护经销商的利益。6.不定期对员工提供培训服务,区域广告双方协商投放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