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2018买房的人必须买这三类房子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买房这件事就是这样,当购房者决定购买房产,交完*付之后那就概不退换,无论未来房价涨跌成什么样购房者都必须无理由接受,话说房子升值了那就是*到了,相反房子贬值了开发商也不会赔你一分*。

所以对于2018年要买房的人特别重要,尤其是现在楼市正在调控,房价的涨跌变化莫测,我们就要顺应**支持刚需和改善住房的调控政策,选择下面三类房子**不会错。

**,小户型房产:小户型房产都是刚需族购房的*选,因为*付比较少贷款压力也比较小,通过小户型房产来过渡是很多购房者的上车**站。

第二,功能性强的房产:大多数想换置房产的人在二次购房时都会选择这类房产,特别是国家开放二胎以后,二居室或者三居室*受欢迎,例如是90平的小三居;还有就是靠近学区,方便孩子上学;离医院不要太远,方便老人看病。

第三,90年的房产:90年的房子对于现在来说确实有点老旧,但是房地产行业的人都知道90年建设的房子户型大都是60平的两居,而现在房地产市场上60平的房子基本都是一居室,同等价格,一居和两居你会怎么选择呢?

上面三种情况主要都是从户型角度考虑的,但是在扑朔迷离的2018年楼市面前,购房者一定要擦亮双眼,楼市在逐渐变稳,房价也会越来越稳,我们购房也要稳,稳住心态、稳住口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