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单反相机怎么样?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以来,单反相机一直是数码影像市场的**,根据近十年的发展来看,数码单反在2006年-2010年的国内市场一直处于稳定增长的趋势。然而这其中有经济大环境良好的影响,也有受到**会经济的刺激。

代理单反相机怎么样?

对于中国数码相机市场,在2016年,产品需求更加多元化,传统的单反相机继续吃香,无反相机越来越受到青睐,而运动相机正在国内兴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例如潜水相机、运动摄像机、全景相机等等需求不断增加。虽然对于传统相机,国内依然鲜有涉足,但是在运动相机领域、国内已经有诸多厂商推出了大量产品,使得市场更加丰富。

单反相机发展趋势怎么样?

单反继续普及:未来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随着单反相机对自身产品特点的不断调整,将与其他产品类型进行差异化销售,*大限度的发挥产品特点。此外从价格走势上看,单反相机的技术较为成熟,价格将会继续走低,利润中心也从机身转移至镜头上。

整体不受影响:增速放缓短时间内仍然稳定

虽然受到来自于微单相机等产品的冲击,但毕竟单反相机原本的基数较大,短时间内其地位不会受到影响,销量也会继续增长,但增速会有所放缓。毕竟国人的“体积大即代表专业”这一观念根深蒂固,因此即使微单相机等产品画质再出色,也很难改变他们的看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