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富士相机?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2日,是富士胶片株式会社为扩大中国大陆地区事业在中国上海成立的*资公司,并于2002年成为*先被上海认定的中国地区总部之一。

主营业务包括数码相机、影像、医疗、印刷、高性能材料、光学元器件等。2004年,富士中国通过下属的富士胶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捐赠了QuickGene-810核酸提取仪器及其配套试剂,用于DNA鉴定及其它基因研究,并依靠此套先进的DNA鉴定与分析设备,协助完成了东南亚海啸遇难人员遗体的身份鉴定辨别工作。

自2006年以来,富士中国一系列公益活动覆盖了从学前到大学直至**商学院的一系列完整教育支援体系,例如“富士中国笑容传递行动”、“富士中国**助学行动”、“富士中国影像文化行动”、“富士中国财智分享行动”等活动,将富士胶片对教育的关注带到了从北到南,从内陆到沿海,期待能通过教育支援来缩小地区间的“知识鸿沟”,帮助社会培养更多的自立型人才。

怎么加盟富士相机?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 投资人实地考察:到总部进行项目,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 加盟资格审查: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五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与指导与帮助。正式运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标签: 加盟富士相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