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有**预测,未来洗衣机对大容量的需求将愈发突出。*先,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导致家庭一次洗涤大批衣物成为常态;其次,二胎政策的放开将涌现出更多“四口之家”,洗衣量有所增加。

洗衣机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如**衡大容量与便携性也成为摆在洗衣机企业面前的问题,在此背景下,兼具大容量与超薄设计的**滚筒洗衣机应运而生。

由于白电产品侧重功能性,因此不同品类产品在智能化发展路径上也有所差异。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智能白电主要通过APP智能互联、Wi-Fi连接等手段满足用户的智能需求,而事实上,“为智能而智能”的情况普遍存在。

相较之下,另一部分智能白电则更加侧重对原有功能的升级,这一点在洗衣机产品上尤为突出。以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为例,该系列产品*创一键智洗功能,只需一键启动,即可智能检测洗涤衣物的材质、重量和水温,自动达到*佳洗涤效果。

另外,针对时下比较热门的手机移动端操作,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主要通过APP远程智控系统,与智能手机配对绑定后,即可通过无线WIFI系统,对洗衣机进行远程智能控制,包括洗涤模式、洗涤水位、脱水转数等参数均可实时操作,并提前预约*佳洗涤时间。可以想象,未来的洗衣机,或许只需一个语音指令,即可“智慧”辨别衣物数量、材质,并自动调节水温、水位以及洗涤投放量,**解放人类双手。

展望未来,在世界经济整体放缓的大形势下,随着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继续深化,据预测,2017年洗衣机零售量将达到3499万台,同比上涨2.1%,零售额是621亿元,同比上涨1.0%。

此外,产品类型方面,波轮市场份额会受到强烈挤压,预计2017年零售额占比33.3%,零售量占比为49.3%。滚筒产品份额仍旧处于稳定增长状态,预计2017年零售额占比为65.0%,零售量占比为4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