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鞋行业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很大的鞋业制造国,占世界鞋业的60%,鞋品的消费能力也列居世界**,据中国布鞋行业数据统计分析:2015年全国布鞋销售量为16亿多双,从数量上,已逐步开始与皮鞋、运动鞋市场分争**;布鞋销售额高达915亿多元,占整个鞋品行业的12.3%。

而且,这一数字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迅猛增长。分析中指出,中国有14亿人口,按50%人口每年购买2双布鞋,按每双布鞋70元计算,全国市场不会低于980亿元,而实际上拥有布鞋消费者,一般都会在2双以上,因此,布鞋的真正市场容量每年会高达1470亿元以上。

目前我国国内市场上的布鞋品牌并不是很多,许多则是后来居上的中期***。市场上的***基本上都是以商场专柜的形式来展示形象销售,国内的二三线品牌在店中店,以加盟专卖的形式销售。基本上布鞋的市场刚刚开始。产品的定位高中低端都有,***的定位准确,有品牌、有文化的优势,国内品牌的布鞋相比国外品牌有价格的优势。

据统计,国内时尚布鞋销售量以每年68%的速度增长,出口量以200%的速度增加,预计未来5年内布鞋市场销售额将达到5000亿。布鞋因时尚、低价更符合大众消费能力,其市场潜力当然*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