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1991年,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晋江市成立,安踏品牌应运而生。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安踏已经成为国内较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市场网点覆盖全国。

2001年,安踏由生产单一运动鞋过渡到生产多类体育用品,同时打造终端新模式—体育用品专卖店,安踏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从2001年在北京开设的**家安踏专卖店,到现在全国近8000家专卖店。

安踏的零售终端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区,安踏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已连续14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位列**。在海外市场的**上,安踏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逐步进入东南亚、美洲、非洲等市场,产品销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安踏**远瞩,审时度势,在国内体育用品行业发展放缓的环境下,加快自身变革,就整个集团实施大刀阔斧的改革,实施零售转型战略,即从原来的品牌批发模式转型升级为品牌零售模式。

安踏加盟优势怎么样?

1.为经销商提供完整,准确的市场调研与分析。2.为经销商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零售培训。3.为经销商提供开业前指导,及相应的促销材料,和广告宣传。4.为经销商提供,安全,快捷的物流体系,及完善的换货机制。5.为经销商提供免费的店铺设计方案。6.为经销商统一制作卖场道具。7.为经销商提供地区*家专营权。

标签: 安踏加盟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