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联灯饰市场推广和支持怎么样?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鸿联灯饰有限公司是我国灯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同时也是我国*大的工程灯具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的销售额、利税总额等综合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在全国工程灯具行业名列**。

成立至今鸿联灯饰已参与施工了海内外重大照明工程和援外工程1000余项,使鸿联成为国内灯饰行业*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鸿联灯饰”自主开发的核岛反应堆专用灯具被江苏省科技厅评定为高***产品,这一创新成果填补了国内核电照明灯具的空白,也为我国核电照明的国产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多年来,公司和海内外100多家专业设计院、工程建筑公司建立了长期紧密地战略合作关系,为鸿联牌灯具的市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经过多年的发展,鸿联已成为国内工程照明灯具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同。

鸿联灯饰市场**和支持怎么样?

*高荣誉:鸿联照明拥有照明行业以下几种*高荣誉集一身:中国****、国家免检产品、****500强。这些荣誉是鸿联集团数十年始终如一日的坚持高品质的见证,也是得到消费者认可的有力说明。

经营场所:公司根据经销商经营场所的装修面积、首次进货等,为支持经销商先期开拓市场提供支持,公司依实际情形予以装修费用不同额度的报销来支持经销商进行市场**。

宣传资料:公司提供宣传资料、写真喷绘广告(公司按照VI规范提供统一制作样本),报纸广告(由公司统一设计样本),中国****、中国名牌、国家免检、灯箱片和促销物料等支持

指导和培训:提供咨询指导和培训(产品的知识,通路及终端**、市场管理、营业**和促销、公关活动的操作和实施、店员培训)。

定制要求:根据客户的要求,可以定制不同规格的家居照明产品及工程类照明产品。

统一VI的终端装修:提供专卖区、专卖墙的设计和咨询及选址(公司业务员配合),协助经销商按照公司统一VI的终端装修形象进行装修,协助经销商进行产品陈列,提供装修门店所需的标准件,提供经销商需要的相关荣誉标牌。

物流配送:公司在每个省市都设有销售分公司或运营中心进行统一的物流配送,完善的退换货制度,完善的售后服务政策,完善的价格控制和区域保护政策,彻底的让经销商无后顾之忧

终端销售:提供相关的终端销售协议及装修协议,公司相关证件,授权委托等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