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公香婆七品焖锅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七品焖锅大江南北一度盛行*锅,人们对它的挚爱,是出于对爽口、鲜美、简便的选择。但与*锅相比,焖锅的优势多多。焖锅的味料全在锅里,被焖得熟肥透腻,而*锅的佐料一大半在碗里,就达不到这种美味效果。

*锅涮着吃,而焖锅可先焖、后涮、再下主食,一锅三吃,味道各异;*锅用*烧,焖锅用电焖,焖锅比*锅更清洁、更环保;*锅较为麻烦,点*、熄*、点*,不是*大了就是*小了,反反复复操作起来很不方便。

而焖锅用电时间多与*力大小,全在按钮上,随心所欲,操作自由;*锅时间长,满足不了现代化的生活节奏,你饥肠辘辘时它老不开锅,而焖锅,瞬间就能焖熟,你想吃就吃。

香公香婆七品焖锅,以焖为主,辅以涮烫,肉料、配菜、油、盐、酱、醋、葱、辣、姜、蒜等百味佐料,一起入锅,盖上盖,大*到小*,一焖到底。

底蕴深厚,穿越过三**历史尘埃,是经受了岁月检验了的古老吃法,有浓郁的人文色彩,称得上“御品”佳肴,满足了人们体验传统宫廷文化的欲望。

香公香婆七品焖锅加盟优势怎么样?

1.无厨房,不用设厨房,全在桌上来,下料下菜全当着顾客的面进行。

2.无大灶,不需要大型灶台,由总部提供简单灶具,无限节省空间。

3.无明*,采用电磁炉,不用点*,没有安全隐患。

4.无厨师,规范化程式化傻瓜式操作流程,不用厨师,掌握要领,一般人都能做。

5.无油烟,采用电磁炉、不粘锅,无明*,没有丝毫油烟产生,环保、卫生。

6.无经验,全部按照科学量化的标准操作,包括配菜、配量、控温。

7.无噪音,独特的烹制工艺加上独特的操作模式,令全程没有任何杂音。

8.无担忧,全新的经营理念 + 整店输出 = 让您省心、省摸索、省忧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