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大炸鸡香鸡排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豪大大炸鸡香鸡排以份量十足,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而闻名。鸡肉由**工厂按标准化作业流程统一生产,采用台湾**药*特配方腌制,经过大型滚揉机真空滚揉,急速冷冻等特殊工艺,瞬间保存鸡排特有的鲜嫩度。

使产品具有正宗台湾风味,赢得了「好大,好香,特过瘾」的良***。在短短的2年时间内,迅速成为沪上家喻户晓的特色小吃品牌,并在上海及周边城市迅速掀起一股台湾大鸡排风潮。

“方便、快捷、**”是豪大大鸡排的经营特色。多年来,公司以特色小吃加盟与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着力打造豪大***餐饮文化建设。完整的Know-How辅导加盟商与整套技术指导为广大加盟商提供了*大的便捷!

豪大大炸鸡香鸡排加盟支持怎么样?

一、代理商签约后,总部赠送县级代理商价值一万元的多功能一体式油炸炉操作平台一辆;赠送中等城市代理商二辆;赠送省会城市代理商三辆。

二、总部对不同等级的代理商分别进行5天、8天的团队组建指导。

三、总部对客户门店进行免费三维效果图设计,免费设计开业传单、店卡、积分卡、易拉宝、产品**图片等。

四、对客户组织为期2-3天的操作技术培训(对个别客户进行免费赠送的奶茶技术培训)。

五、对客户进行开业策划指导,对客户进行经营技巧及营销活动方法的培训。

六、指导客户如何采购设备、如何*次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