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天池滑雪场在哪里?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江南天池景区里面,要先买天池的门票80元/人,然后进去滑雪场的话雪具啥的要自己租赁,滑雪的话是220元/小时,费用不算便宜。雪是人工降雪,场地还好,不是很大,说是刚降的雪差不多有1米厚,只是下过雨以后有点像冰,新手的话还是要注意安全。

江南**的室外滑雪场,在海拔近千米的高山上。坡度挺大,长度也还不错,对滑雪的初学者来说,**够了。在江南天池山顶一块平地上人工吹雪场地,冬季开放。

这里是一个比较初级的滑雪场,正因为如此不少没有滑过雪的游客,都可以到这里好好的感受体验一番,是一种十分不错的体验。由于是室外滑雪场,场地很大,位于山顶,开车上去需要较长时间。弯弯绕绕的上山真的,玩的人很多,**次滑雪不停的摔,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江南天池滑雪场在哪里?

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位于位于浙江天目山北麓的安吉县境内的吉江南天池度假村内,座落在海拔千米的天荒坪,以亚洲*大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和中国竹乡山峦翠竹为背景,将雄伟壮观的水利工程和纯朴秀丽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