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颐和园有哪些特色小吃?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去了北京肯定是奔着吃的去,所以今天小编和大家**一下关于在颐和园的比较有特色的小吃,大家可以去颐和园的时候可以去看看有这些还不错的美食。

一、特色商品

1、真空包装的北京烤鸭:真空包装的烤鸭算是北京非常传统的一件伴手礼,质量良莠不齐,建议在全聚德、便宜坊的外卖窗口购买,或前往家乐福、沃尔玛等大超市选购。*车站附近的纪念品店里价格可能会更高,品牌也没有**。另外,真空包装的烤鸭在食用的时候还需要加热加工,可以从网上学习加工方法,避免浪费食材。

2、稻香村的点心匣子:北京稻香村是北京人非常喜爱点心店,不少北京人对这家店都是“从小吃到大”的感情。购买稻香村的点心可以有两种方式:散装点心和点心匣子。从效果上来说,点心匣子更有仪式感,但是如果不了解这里,想装满一整个盒子的点心可能也需要店员帮忙**。另外,稻香村在北京拥有很多家分店,采取非常传统的销售方式,如果遇到门店,也可以进门感受一下*特的购物流程。稻香村也提供木糖醇系列的糕点,如果给长辈买礼物,这款更贴心哦。

3、**的点心:牛舌饼、核桃排、椰丝球、绿豆糕、萨其玛、栗蓉酥、黄油枣泥饼

4、故宫博物院的纪念品:故宫的文创纪念品在近两年做得风生水起,以明、清两代皇帝、皇宫生活、文物珍品等为创作背景的周边成为纪念品界的一股清流。

二、手信

在北京买手信的话,在王府井和西单就**能满足需求了。王府井有各式特色特产和工艺品,西单有很多品牌特产,种类很多~**几样我觉得不错的北京特产:

1、果脯,很好吃啊~工艺很赞,酸酸甜甜的~但听北京同学说要买御食园一些老品牌才好吃。果脯在西单大商场或者街上超市都有卖~

2、中国风工艺品王府井那有一条街都是在卖工艺品的,可以砍价,特别是临收摊的时候可以便宜一半,虽然还是小贵,不过种类很多,也很特别,中国风很浓,**~

3、真空压缩北京烤鸭王府井那里有很多家卖真空烤鸭的店,虽然真的不太好吃,但如果买回去尝尝鲜也是可以的,便宜的大约40、50块就有一个

北京的消费还要蛮高的,随便买点什么就花好多*,所以对于手信,想省*的话还是看准再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