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美食怎么样?有哪些好吃的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越南的物价大家应该是知道的,越南这个地方的美食确实很不错,所以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关于这个美食的一些**,希望大家会喜欢。

芽庄美食怎么样?有哪些好吃的

1、滴漏咖啡:这里的咖啡馆遍布大街小巷,有些价格亲民到几块*人民币一杯的也有。咖啡不是用壶煮,而是把咖啡粉放在特殊的滴漏杯里,压上一片有孔的金属片,下面用玻璃杯接着。当地人喜欢往杯子里加一些炼乳,配上咖啡品一口,天气热还会再往杯中加入冰块。

2、越南粉(就叫PHO,大家应该都知道):*想**的就是这个,想吃地道的粉那就一定得去路边摊。

3、Lac Canh Restaurant:类似于大排档,环境真的比较破旧。主营越式烧烤,就是在陶土炉中放木炭后用铁网架在路上自己动手烤制。不早点来需要等位,菜单上有用中文翻译。一些肉类是经过店家腌渍,其中牛肉、鱿鱼、大虾以及龙虾*受欢迎。

4、QQ海鲜餐厅:去餐厅前,请记得一定要加****,很多游客都有被出租车带去别的海鲜店拿提成的经历。还能找**报销5公里内的车费,还可以去接你哦!海鲜都很新鲜,性价比很高。**是中国人,服务员都会一点中文,交流起来很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