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周边餐饮创业你怎么看?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周边餐饮创业你怎么看?

餐饮创业选址很重要,有些人喜欢在闹市中扬名**,有人喜欢在竞争压力小的地方一家*大。如今随着大学生消费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餐饮人把目光放到了大学城。在大学周边进行餐饮创业有哪些优点和弊端呢?

大学周边餐饮创业你怎么看?

优点:1. 大学周边开饭店直接面向成千上万的学生,客户群体大。2. 大学生是一个喜欢并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群体,所以如果做得***也会很*。3. 学生群体较为集中,而且如果与学生建立关系,学生与学生之间的**较为容易。4. 学生班级聚会、生日聚会等团体活动频繁带来的消费潜力较大。

缺点:1. 除双休日外学生白天上课,只有晚上有时间出来吃饭。2. 学校一年假期时间较长,会出现两三个月空档期。3. 大学城周边房租较贵。4. 大学生也会喜新厌旧,客户并不稳定。5. 大学城离蔬菜批发市场较远,蔬菜采购成本增加。

综合起来看大学周边进行餐饮创业喜忧参半,从网上创业数据来看,也有不少大学生毕业选择在学校旁边进行餐饮创业的。创业加盟有风险,还需谨慎行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