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年糕怎么做不粘一起?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年糕是用糯米制作而成的,吃起来是软软的哦,非常好吃,它的做法有许多,我们在炒之前要先处理一下才不会粘一起。

炒年糕怎么做不粘一起?

1、为防止年糕粘锅,事先一定要焯过,然后过凉。2、一定要热锅热油,大*不断翻炒,适量的加点热水,这样炒出的年糕就不容易粘锅了。

炒年糕粘一起了怎么办?

其实年糕是煮熟的,当然多放油也会有改善,可你也不想因此变胖子吧!那东东很吸油的。你可以事先用水泡一下(温水*好),这样比较容易熟。炒完之后加点水盖盖子焖2-3分钟。这样就比较不容易粘,还有就是你如果家蔬菜的话,把蔬菜放在下面,年糕在上面,这样加水焖一会就OK了。

炒年糕的营养价值

众所周知,糯米粉就是由糯米研制而成的,其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索B2、烟酸及淀粉等,营养丰富,为温补强壮食品。由此可得出炒年糕的营养价值,如下:

1、含钙量较为高,因此常食炒年糕有很好的补骨健齿的作用,适合正在长身体的孩子食用,有利于孩子骨骼发育。

2、富含B族维生素,B族维生素*大的作用就是能温暖脾胃,补益中气。因此炒年糕对脾胃虚寒、食欲不佳、腹胀腹泻有一定缓解作用,能够帮助腹泻者减轻腹泻痛苦感,能够促进人的消化,调节胃口,帮助脾胃**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