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铺地砖好还是地板好?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我们每天呆在家里时间比较长的地方,所以卧室必须设计的美美的,不仅会带来好的环境,还会影响我们一整天的心情,如果卧室装的特别垃圾,那么你一起床,看着邋遢的卧室,是不是瞬间心情就不好了?所以说,卧室还是要多下点功夫的,那么,卧室铺地砖好还是地板好?

瓷砖优点:1、热温也不易变形;2、吸水率低,没有受潮烦恼;3、稳定性好,耐用,寿命长;4、防*,防水,防腐,防污;5、后期保养维护轻松,打理方便;6、材料环保(一般说辐射问题指石材,所以室内一般不铺石材);7、纹理选择范围大(想要木的感觉可选木纹砖,纹理也相当**);8、尺寸多,多种配套,个性化的铺贴装饰效果。

瓷砖缺点:1、冬天感觉瓷砖冰凉(对于喜欢赤脚进房的人来说);2、砖缝时间久易变脏发黑先看看木地板,有不少拥护者,肯定有理由。

木地板的优点:1、木质有一定柔软度,脚感舒服;2、花色纹理丰富,自然美观;3、安装施工简单;4、北方冬天隔凉,卧室有温馨感不足。

木地板的缺点:1、热胀冷缩,复合板吸水,尤其南方气候偏湿热;2、水浸后容易变形起翘(你不是每次都记得关窗);3、北方冬天冷,装地暖的话,不能使用实木地板和要打龙骨的其它地板;4、甲醛问题,尤其复合板,对小孩特别不好,新闻屡曝光;5、地板漆也会令人不放心;6、使用寿命相对短(据说强化复合板也不超6年),要经常打蜡保养;7、清洁维护要小心,挺麻烦;8、局部损坏后,很多要全换掉才好看;9、木质不环保(实木得砍掉多少树);10、在装饰效果上,地板稍显单调。地板在色泽,样式等选择面上比地砖要弱一些,想出特别的效果不是特别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