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家里厨房*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橱柜啦,我们每天烧饭做菜都是在上面操作的,所以在安装橱柜的时候要格外上心一些啦,那么今天小编就要来跟大家说说橱柜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1、石英石台面:所先看颜色是不是当初选定的颜色,第二用硬的利器在台面上测试一下效果;还有一点就是台面接口是否细,不要接的中间一条线很粗,越细越好。

2、地柜和吊柜安装好之后用力摇一摇,看是否有松动,安装是否连接的牢固。地柜要在没安装台面之前摇一摇,施工安装现场有水平尺,在地柜安装好之后,你可以自已用水平尺测量一下,一排地柜是否是水平,不要安装成斜度。石英石台面是15mm厚,如果板材是免费的,*好台面下面再垫一整块16mm防潮板(或大芯板)。

3、水盆柜底板要有防水铝泊,水盆柜安装好之后,要在水盆柜内部空隙打上透明玻璃胶加强防水。记好一定要透明玻璃胶,白色玻璃胶见水时间长的话,差的会发酶。台面也一样,所以要用好的白色玻璃胶。

4、水盆要放满水测试是否漏水,*主要是水盆下面接管要接好,以后你们用的时候也要注意洗完菜或其它东西之后,不要把残留的杂质(颗粒比较大的)放在水盆中冲走,时间长了大的残留杂质会留在下水盆内排不出水,这是使用中常出现有问题,因为下水管就那么点大,长时间留杂质会发酶,堵住下水。

5、门板你要仔细看看每片正反面,是否有刮花或颜色不一致等现象。

6、所有门装好之后,你再看看所有的门安装的是否平齐,不要装的凹凸不平,很难看的。拉手安装的是否有松动。

7、门板和屉面的上下、前后、左右分缝也要均匀一致。中间缝隙约3mm左右>3mm太大很难看。

8、抽油烟机安装应保持水平,牢固固定在墙面或连接板上,不得松动或抖动;烟机底部与台面中间距离为700mm,太高会影响抽烟效果。

9、安全是很重要的。所以所有抽屉和拉篮,应抽拉自如,无阻滞,还有所有柜外露的锐角必须磨钝,金属件在人可触摸的位置要砂光处理,不允许有毛刺和锐角。

10、吊柜,底柜要相对水平,板材没有蹦边,掉角。打开柜子门把头伸进去闻一下有没有什么味道。差的板材味道很重。

11、**的安装现场要讲究文明施工。施工前要清理现场,清除杂物;在施工中也要注意保护产品和现场,及时清理垃圾,不得让锯屑和烟尘满天飞,更不得打开客户的抽油烟机抽取烟尘;*后安装完毕,则要清理柜体中的锯屑和灰尘,然后清理柜体外表和台面,*后清理现场,收集包装物及施工后留下的垃圾,并带走。

12、*后电器就是插上电源测试,看是否工作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