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有哪些值得买的特产?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长春一年四季分明景色优美,每年的春季和秋季是*佳的旅游时节,因此每年都有很多人去长春旅游度假,在长春旅游的时候,长春有哪些值得买的特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老茂生糖果:长春市老茂生食品厂生产的系列糖果,以香甜可口、营养丰富、老少皆宜的特点而饮誉海内外。

2、德惠草编:德惠草编已有近**的历史,除去人们常见的麦草,高梁杆皮编织品外,现以玉米皮制品为主,编制提篮、*饰盒、果盒、面包盘、座垫、茶垫、拖鞋、草制地毯等。其特点是柔软富有韧性、轻便、不传热。有的具有天然色泽,有的可以人工染色,美观而实用。草编原料品种大致可以分为草、柳、苇、藤四大类。

3、鼎丰真糕点:鼎丰真糕点已有60余年历史,风味*特,驰名各地。其中*奇特的有:萨其玛满族传统食品,特点是:外形美观、色泽鲜艳、酥松绵软、有蛋香味。还有传统油炸点心冰蓼花,其特点是甜脆可口易融。

4、长春木雕:长春木雕是中国古老民间工艺之一,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长春木雕是利用长白山根木,进行手工雕刻吉祥物、古今人物、**人物等,造型美观,技艺**,图案细致,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多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