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哪些一定要去的旅游景点?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省东北部的杭州,历史可以追溯到两千多年的秦朝,五代吴越和南宋王朝都曾把都城定于此处。这座自古就被人称作“人间天堂”的杭城,山、泉、湖、桥、塔、寺样样俱全,风景中的色彩也随着时间逐渐多样化起来。

西湖沿岸,城市和公园并没有**的界限,茂盛的植被与各色小店融为一体。这正是杭州有趣的地方,到处被大自然的绿意包围,却也没有远离城市的空旷感。

杭州有哪些一定要去的旅游景点?

1、西湖

西湖自古便是杭州之魂所在。宋代大文豪苏东坡曾写道:“**西湖三十六,就中*好是杭州”。西湖,她拥有三面云山,一水抱城的山光水色,她以“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自然风光情系**众生。

杭州西湖的美景不仅春天*有,夏日里接天莲碧的荷花,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无论何时来,都会领略到她不同的风采。沿湖地带绿荫环抱,山色葱茏,画桥烟柳,云树笼纱,逶迤群山之间,林泉秀美,溪涧幽深。

2、灵隐寺

到杭州旅游,一看西湖,二看灵隐。灵隐寺创建于东晋年间,又名云林寺。是杭州*早的古寺名刹。也是济公出家的地方。印度僧人慧理见这里景色奇幽,以为是“仙灵所隐”就在这里建寺。

3、西溪湿地国家公园

西溪湿地,那个因为冯小刚的《非诚勿扰》而名声大噪的地方,电影中很美,令无数游人心神驰往。西溪之胜,*在于水。六条河流纵横交汇,水是西溪的灵魂。在这里,到处都是满眼的绿色,让你心旷神怡,绿丛中的林荫小路,仿佛到了仙境一般。

4、桐庐垂云通天河

垂云洞(即为垂云通天河)是富有神秘色彩的地下岩溶暗河,明代诗人杨宏在游览垂云通天河后写诗赞道:“夏日炎忘暑,冬游却似春,源流虽一派,清白只垂云。”小木船进入暗河洞门,一股凉意迎面扑来,酷暑的热辣辣、汗涔涔顿时烟消云散。

5、河坊街

河坊街位于吴山脚下,是清河坊的一部分,属于杭州老城区。东起江城路,向西越南北向得建国南路、中河中路、中山中路、华光路、劳动路至南山路。吴山广场至中山中路段为步行街,青石板路面,路宽13米,其余路宽32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