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昌区有什么特产?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有很多的美食,今天小编就和大家细说一下关于武汉流传下来在每一个区域的美食。这样在你能来武汉玩的时候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吃各种美食。今天我们来说说武昌区吧。武汉武昌区有什么特产?

1、曹祥泰绿豆糕:武汉的端午节每个区域的过发都不一样,在武昌的司门口有一家店是卖绿豆狗,对于老武**来说,吃了他们家的绿豆糕才算是在过节。这家店也是从小摊贩做起的,经过132年,建立了“曹祥泰”,好的手艺是可以传承的。

2、老谦记豆丝大王:这家店是在1918年开始的,当时的品种有,清汤、牛肉煨汤豆丝,还有牛腩、牛肉炒豆丝一共四种口味,但是因为味道好,所以一直到现在还在,但是口味变得比以前多了。

3、大中华·武昌鱼:武汉的武昌鱼**好吃,是一定要去品尝的,这家店在1930年开业,一直到现在,中间还该来了几次名字。但是这家店一直还好好的。

4、四季美·汤包:这家店也有一些历史了,1922年开店,主要是经营汤包和猪油葱饼,流传了这么些年,被称为“汤包大王”。

5、熊太婆·原汤水饺:这家店有80年的历史,他们家的水饺汤会给一勺自己精炼的猪油,**香,本身猪油就已经很香了。他们家的原汤是加生姜文*炖10小时。

6、蔡林记·热干面:蔡林记热干面基本上武汉的都知道,非常有名的一家热干面。1930年创建到如今,生意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