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千岛湖的交通方式有哪些?门票多少钱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是1959年我国建造的**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的大型水力发电站——新安江水力发电站而拦坝蓄水形成的人工湖,是国家一级水体。

千岛湖景区总面积982平方公里,其中湖区面积573平方公里,因湖内拥有星罗棋布的1078个岛屿而得名。另外加拿大渥太华西南200多公里的金斯顿也有名为千岛湖的景区。

千岛湖,是两江一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风景名胜区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湖内拥有星罗棋布的1078个岛屿而得名。

中心湖区有梅峰岛、鸵鸟岛、猴岛、三潭岛、神龙岛、龙山岛、五龙岛,东南湖区有黄山尖、天池、蜜山岛、桂花岛,**景点有“中国四大石林”之一的千岛湖石林、有着“江南瀑布王”之称的九咆界瀑布群等。

到千岛湖的交通方式有哪些?门票多少*?

开放时间:旺季(3月1日-11月30日):8:00-17:00;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29日):8:40-16:30。

门票信息:旺季(3月1日-11月30日):150元;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29日):120元。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

上海至千岛湖:乘车地点:上海长途客运南站(石龙路666号),每天有两班;早上8:14发车;下午14:25发车;终点站:千岛湖镇淳安长途汽车站;

千岛湖至上海:乘车地点:淳安长途汽车站,每天有两班;早上7:25发车;下午13:5**车;终点站:上海长途客运南站。

南京至千岛湖:自驾车:南京出发—(宁杭高速)—在“杭州南庄兜出入口”直接上杭州绕城高速—(绕城高速西线)—至袁浦出口—(杭新景高速)—千岛湖镇。

黄山至千岛湖:自驾车:黄山汤口(黄山风景区)----(合铜黄高速,约50km)黄山屯溪(黄衢南(黄桃)高速,约30km)-----桃林-----(205国道,约5km)-----霞山----(约20km)---汾口----(淳开公路(千汾线),约75km)------千岛湖,全程约180km。全程仅需约2小时。

公共交通:(黄山至千岛湖一日游)每天有一辆黄山新国线标志的蓝色大巴车早上7点从黄山风景区出发,9点40分到达千岛湖旅游码头,从千岛湖返回黄山的时间约为下午14:30,发车地点为千岛湖旅游码头。

乌镇是国家****A级景区,全国二十个**周预报景点及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曾名乌墩和青墩,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乌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一九九一年被评为浙江省历史文化名城,一九九九年开始古镇保护和旅游开发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