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亲子出境游哪些地方好?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暑假虽然天气炎热,但却有足够的时间让你选择一个不错的地方度假,如果你想去国外旅游,**不用担心时间问题,制定好计划,出发就对了。2018暑假亲子出境游哪些地方好?

1、比利时布鲁塞尔

蓝精灵的故乡、被誉为“欧洲之心”的布鲁塞尔,精致而具有格调的城市不仅能感受到文化积淀,更能在古老建筑及建筑外墙上找到孩子************

在布鲁塞尔有一条特别的游览路**************Comic Strip),在一条全长6公里的游览路线上可以找到44************藏在许多条大街小巷。

此外,各种动漫主题的咖啡馆、甜品店也散落在城市各处,以蓝精灵、丁丁为主题的酒店和博物馆,让大人及小孩都置身于童话世界。这里出产的巧克力也是举世闻名,你和孩子都能一饱口福。

2、毛里求斯

庞普勒穆斯**植物园位于毛里求斯北部,园中植物种类繁多,*引人入胜之处是载满一个帝王莲的荷塘,*大的莲叶静卧于一池碧水之上,生机盎然。园内还有一些*特动物,其中有来自塞舌尔的*龟、印度尼西亚的鹿和马达加斯加的红嘴鸟等。

3、新西兰

在新西兰,*适合的家庭游方式是自驾。开着车,一家大小自由地玩乐,随时可以停留下来与自然亲密接触。新西兰拥有*丰富的海洋物种资源,也是各种珍奇鸟类的天堂。

一些新西兰特有的物种,如奇异鸟、**信天翁、黄眼企鹅等,是游人在新西兰以外的地方无法得见的。只有来到新西兰,才能观赏到这些快乐的可爱生灵们。

4、日本冲绳岛

长途劳顿对于家庭游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家大小到冲绳游玩,*大的优势是交通十分便利,只需要三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家长和孩子都能接受。

尤其是对于正处在活泼好动的年龄阶段的孩子来说。而冲绳*特的和风文化以及亚热带岛屿的魅力,也能**旅行丰富多彩。

5、加拿大

喜欢户外探险,享受大自然的家庭,加拿大是一个十分适合的目的地。位于加拿大的东部安大略省,拥有超过100 万平方公里的陆地和40万个湖泊、河流及小溪。

80种文化以及跨越数千年的历史,大自然的美景奇观和野外探险活动资源都十分丰富,尤其适合一家夏令营。交通的便利发达,也让它成为自驾游的*佳目的地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