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一四川九寨沟旅游攻略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了,暑假也要来了。你的暑假旅游计划提上日程了吗?九寨沟是暑假旅游不错的选择,这里的各种奇观让你流连忘返。2018五一四川九寨沟旅游攻略。

1、珍珠滩瀑布

日则沟区段是从诺日朗瀑布至九寨沟原始森林这一段,全长9公里。该区段有珍珠滩瀑布、五花海、诺日朗、高瀑布、熊猫海、箭竹海、孔雀河、孔雀海、原始森林等,其中以珍珠滩瀑布、孔雀河、孔雀海、高瀑布和五花海*为有名。

珍珠滩瀑布犹如一面*大晶莹的珠帘,从陡峭的断层垂挂而下,置身于这流球飞玉的滩中,真有“滚滚银花足下踩,万顷珍珠涌入怀”的感受。

2、盆景滩

犀牛海树正沟区段为主沟,主要景点有盆景滩、芦苇海、*花海、树正瀑布、犀牛海。树正群海由二、三十个大小海子呈梯田状群集而成,前后连绵数里,上下高差近百米。柏、松、杉等翠绿树木密布于湖泊周围。

盆景滩在荷叶寨前方,该处是一个地势低平的浅滩,整个景点犹如一座*大的盆景。*花海神奇莫测,风吹浪生,显出朵朵“*花”,奇光闪闪,但此景多出现在清晨日出时分。

3、长海

则查洼沟段,从诺日朗宾馆开始至长海子,长约17公里,景点集中在沟的尽头,这里有季节海、五彩池和长海。

长海南北长7.5公里,宽500米,水深80多米,是九寨沟内*大的海。它汇集南面雪峰的雪山和四水的流泉,没有出水口,排水靠蒸发和地下渗透。夏秋纵遇暴雨,海水也不溢堤,冬春长时无雨,海水也不干涸。

长海沿岸山峦叠彩,绿权幽深。隆冬季节,冰冻雪封,一片银白,冰厚可达2尺。五彩池水上半部呈碧蓝色,下半部则呈橙红色,色彩之斑斓,与日则沟的五花海不相上下。季节海的水则随干旱季节而时盈时涸。

4、宝镜岩景区

宝镜岩景区位于沟口处,从沟口至荷叶寨一路有迎客松可观赏。这里的主要景观是宝镜岩,它距离沟口1千米处,位于公路的左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