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情侣旅游去哪里好?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到了,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人肯定不会一个人*自旅行,而是和另一半双双出行。一个人可以随便决定去哪都行,但两个人就要考虑其是否适合情侣去了。2018暑假情侣旅游去哪里好?

1、扎金索斯

扎金索斯岛位于希腊西部,岛屿相对幽静,岛上地形多样,海水深蓝静谧。扎金索斯也被称为爱琴海上*美的一抹蓝。这里值得一逛的景点有扎金索斯镇、国家海洋公园、Navagio海滩和沉船湾。

其中*热门的景点是沉船湾,因为是去年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的取景拍摄地,吸引了大批剧迷来此旅游。此外,岛上生长着超过7000种花,浪漫情侣可来此赏花。

2、巴黎

作为享誉世界的浪漫之都,巴黎也是蜜月圣地,牵着恋人的手走在十九世纪铺的碎石路上,经过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等历史名迹,或是在法国商场购买时尚潮流单品,都是体验这里浪漫风情的**方式。

巴黎情人节*浪漫的景点,当属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可与恋人登塔俯瞰巴黎全景。

3、芙花芬岛

芙花芬岛位于马尔代夫马列北环礁,海岛周围是美丽的大礁湖和白色的沙滩。芙花芬海底40米处拥有世界上**家水下SPA以及*一无二的水上瑜伽帐篷、海底酒吧、地下酒窖等。透明的海水、清新***的空气、前卫的设计。构成了芙花芬岛*特的魅力,是蜜月情侣和想脱离繁杂现代都市生活游客的*佳选择。

4、威尼斯

浪漫水上都市威尼斯位于意大利东北部,是亚得里亚海威尼斯湾西北岸重要港口,由118个小岛组成,并以177条水道、401座桥梁连成一体,以舟相通。

布拉诺是威尼斯所辖小岛中***的,那里的居民把他们小巧玲珑的房子刷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从此,那里就以彩色岛而闻名,吸引着无数外来者来此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